常州市机电工程学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第八届理事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9 点击数量:0

2021年12月19日常州市机电工程学会在金陵江南大饭店召开第八次会员大会暨第八届理事换届大会,参加大会的会员和单位会员人数共86人。会议特别邀请了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常州市民政局社会管理处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1.jpg


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蒋金荣作了常州市机电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学会在常州市科协、常州市民政局社管处和省机械工程学会的领导下,在全体理事和各专业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协助支持下,坚持“学术交流为本,会员服务为任,科经结合为纲,科学管理为基”的办会理念,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面向社会,面向企业,讲究实效,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2.jpg


 经过全体参会会员审议,一致通过了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和会费收缴办法,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人数由原来的25人增加到33人,常州超声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振新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大会对五年来在学会的自身建设、学术活动、技术服务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学会优秀工作者、优秀会员和实习基地给予了表彰奖励。

3.jpg 

新任理事长潘振新在大会上向全体会员提出了希望。学会是我们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的平台,学会的生命在于活动,积极参加学会秘书处组织的各项活动,是会员权利和义务的集中体现。学会又是一个大家庭,各专业委员会即分工又合作,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才能展示其强大的生命力。为创新科研活动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这也是我们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宗旨。

大会圆满完成了第八次会员大会的各项议程。

 


友情链接